My Friends!!

2010060310:00

朋友 朋友
就一定都是可靠的嗎??
哈哈
我不認為是這樣
有些是有些不是
好難分辨

朋友 朋友
就一定每個都當的了知己嗎??
嗚嗚
好難說
當初當作是知己的
現在都不見了

朋友 朋友
在古代
孔子說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說乎?」
張潮說過「閒則能交益友」
怎樣才能算益友 怎樣才叫真心朋友
定義都是人講的
但是
講歸講 做到的又是幾個
哈哈
人就是這墨矛盾嗎??

朋友 朋友
一群都是認識的
幹嘛一定 有特別喜歡的
另外擺在一個位置呢

朋友 朋友
因為失去了一個自己最珍貴的朋友
在失望難過
但有沒有想過
對方有將自己當作珍貴的朋友嗎
有 那就沒話講 沒 那不如多拿一些時間
陪另外幾位朋友
也許
裡面會有值得自己用心更深來往的朋友

朋友 朋友
一生中能夠有幾個朋友
是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

有些時候
不是說怎樣就怎樣
也不可能一下子就交到一群真心好友

當我在想那些朋友時
臉上就默默的流下兩行眼淚
這幾年
身邊有很多的人來來去去
交到的真朋友
有幾個到現在還有聯絡的?

好想要知道
沒聯絡的大家
是否都過得很好
是否還記得我

哈哈
上面的字句
讓我覺得
自己搞得好像
總是被朋友遺棄一樣

但我最想說的是

知心朋友!!
你們到哪去了?
我好想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