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簡訊

2010052210:00
一封簡訊
那是一封
不知道可以往哪裡寄才到的了你那邊的內容
-
短短幾個字
卻讓想說 想表達的
通通傳到你那裡
讓你知道
如果你正單獨一個人的時候
你 並不是孤單的
因為一直在這裡的我
就在那當初相遇的附近
徘徊著 等著你
-
不知道你
是不是也用同樣的心情
想起在不遠處
還有一個人
想讓你知道你不是孤單的
只是暫時的
不在彼此的周遭出現
-
那封簡訊裡
是對你的心情和思念
-
知道你並沒有忘記當初的相遇
就算忘記了 也是你不小心的
-
這短短的幾個字
也要對你表達出謝意
要不是你
我也不會知道
想一個人 有多難受
但是
當看到那個想念的人身影 有多感動
即使
那只是短短的幾秒
就算只能遠遠的看那熟悉的身影
也會很感動
-
不知道你
是否也有話想要對我說
即使是短短的幾句客套話
我也會很仔細的聽
記得很清楚
-
"你寫的一字一句 我全都謹記在心"
這句歌詞 讓我想起
你是否也會將我對你說的每個字句
都記得一清二楚
-
在我們再度相遇之前
我會每天向天上
那一閃一閃的星星祈禱
讓我們能夠
再一次有
讓彼此相遇的機會
只要一次
我就覺得
活在世上 沒有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