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亂談II

2011071610:00
無聊的假日,無聊的假日,無聊的假日,無聊的假日,無聊的假日

看那樣就知道我有多無聊了

就是無聊才玩電腦,不是嘛!?

有人吵我,嫌吵死了;沒人吵我,有夠無聊?!

好矛盾ㄚ,豬老妹要來,我想去打工的說

領薪水又不是給那群吵死人的鄰居,還一直問東問西,我愛睡多晚是我自由,囉哩巴索的

聽音樂,聽音樂,聽音樂,聽音樂,聽音樂

怎麼聽著聽著會哽咽起來,不應該聽抒情歌的,對巴?!但是我喜歡阿

煩死人了,煩死人了,煩死人了,煩死人了,煩死人了

就是覺得很煩,說不出來的煩

說是說有事情可以說出來,但是好像大家都閃光光了,我跟鬼說好了(可是還沒七月ㄚ)

豬老妹ㄚ,拋棄我,跑去逛你東石的大街,早知道我也去報個英檢玩玩看,我倒沒參加那麼大的考試過欸?!

魚老姐ㄚ,每次都這樣,回南部的時間,每次都不能同時,我家好像住在鄉下一樣,要大家來都好像要人命?!

鳥老姐ㄚ,上班就上班,沒事又要引誘我去那裏上班,他們又沒缺人,我不想挺他們了,虧我跟他們那麼熟了?!

以上那三隻,好像有兩隻不會看這篇文章吧,哈哈,沒差,反正我當作打給鬼看的好了?!

下面那隻,更不可能來看,是吧!?

蟋蟀老弟,那麼愛我回去,那還霸占電腦,沒電腦玩!?那叫我去死好了!!!

今年暑假,感覺好沒意義唷,如果不用忙這些,搞不好我現在已經在南部玩一個多月了勒,哪來這些煩心事ㄚ?!

隔行文章,打得還滿不習慣的,都忘記按ENTER*

每天就睡到下午,然後晚上繼續睡,半夜又接下去睡,然後又睡到下午

蛤?!我都隔沒幾天就要很早起來開一次宮門欸欸,比廟婆還要專業了我?!

心裡面還是有些事情說不出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反正全部說也是白說了

如果我的不開心,可以換來身邊的人更快樂,那我甘願,懂嘛!?

說一堆話好像都沒啥意義的吼,好啦,我下禮拜一不會在家,也不可能玩電腦ㄚㄚ!!!

下禮拜二又會很忙唷,拿完成績單就要飆火車去桃園,想必我又回來台北一定是晚上了吧!!!

其實台北人嚮往的是鄉下那種清靜,但是鄉下的人很嚮往台北這種熱鬧都市

偷偷說個秘密吧,台北其實出門都要花錢的,隨便都要花幾十元的車錢,但是公車費會比南部便宜多了?!

我家這裡呢,感覺不像台北市區那麼熱鬧,說是台北市,但感覺很像小鄉村那樣,旁邊有山有田,騎腳踏車還會聞到青草味

但是,過了那條星雲街的路口,就全部都不一樣了,因為那邊是市場,會有很多車子,是個複雜的區塊!!!

無聊的日記,反正我就是無聊才在寫日記ㄚ

二基登記分發排在20號,現在又插了改分發政策,要拖到25號了,我覺得這個政策,好像馬後砲,難怪讓人家那麼惱怒,連我也會生氣!!!

北北基的考生還真衰欸欸,被當白老鼠,好像被耍一樣,然後103年又要免試全部都上高中,我現在不喜歡看新聞就是這樣,會很憤怒!!!

唉唉,不寫了啦,每次寫文章都落落長的,連老妹都會懶得看了,真是的!!!

有事情留言跟我聊天吧,哈哈,不是跟每個人都有話聊的!!!

朋友也不是隨便就能當知心的,對吧!?

有些人還是我的知心朋友,只是自己都沒發覺,別那麼笨了啦!!! 我不想去點誰是誰不是,好嘛!?

我要閃邊聽歌去了,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