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

2011070610:00
以下為我在說我家某個三八長輩
不要想太多
我只是看不慣她的作為
洩洩恨.罷了

背後罵我外婆就算了
妄想叔公的漁保退休金就算了
想把叔公以後丟給我們台北的外孫就算了
我都可以不計較
但是
怎麼可以說出
"不想照顧就把他丟在警察局旁"這種話 ?!
開玩笑也不是這樣開的

怎麼說這些話都是我不在面前的時候說的
每次都在笨鳥ㄚ姐面前說
如果笨鳥ㄚ姐沒說
我還真沒想到她這種女人會這樣說

漁保如果要領就繳到完
少在那邊亂叫的
繳的不甘願
錢領了之後
你們亂花掉
等哪一天叔公要是真的走了
誰要幫他出這些處理後事的錢
我是沒在計較你們有沒有要拿
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連外婆都偏心在你們那一房
我能說什麼
難怪阿姨也會生氣
什麼錢花光 再叫其他兩個舅舅幫忙出那種錢

如果要這樣推
乾脆就都不要領ㄚ
叔公漁保的退休金
領一領都去賭博
是要增加叔公罪孽的唷!?

要領那種錢
花了會安心?!
舅舅都沒說話了
舅媽在那邊說那種話

叔公不需要這種有目的的人來照顧好嗎
他得皮蛇 我跟老媽還有阿姨在幫他擦藥
哪時來幫他奔波過這些
雖然說不想跟你們計較
但是我很想給你們教訓
只是我只是個做晚輩的
而且我算外孫
不應該插手
但是我早就改跟老媽同姓了
我怎能放著不管

也只能說
有夠孬
不敢在我面前提這件事情
你那個兒子沒有比較有用
只是以後生的小孩理所當然的會姓陳
其他家人不需要你那一個兒子撐
我就算餓肚子我也不會讓他們窮到沒錢吃飯
那個兒子連五塊錢都跟我阿姨計較了
還想要他付出
我不會相信這種鬼話的

這些作為我都看在眼裡
我不想出聲
但也不要亂教我家笨鳥ㄚ姐奇怪的想法
我們是不會像你那樣
但我有點替你擔心
小心現世報 你兒子把你丟到警局旁
到時候 看你會怎麼樣
我不會可憐你 我只會嘲笑你

三八也要有限度 有種就來我面前喬!!
叔公也不會指望你們那家會照顧他
而且要照顧也輪不到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