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品(+影)

2011070510:00
跟大家分享~我電腦現在正在使用的游標圖型~


最開始的樣子~然後他會閃~
變下面那樣子

就是不知道要怎麼放上來給大家看~
因為它在變換的時候我覺得有種在炫的感覺~

還有我電腦裡正在忙碌時會換成另一個游標警示~

還有喔~因為這個也是閃的~

懂得就知道我的邏輯~

因為我電腦桌面是我頭貼正在用的那張照片~
就想說不然也弄個不一樣的東西~
沒辦法變出能在網路上使用的網址還真痛苦~
因為我又做另一個東西要給豬妹

火輪在我游標不同用途時還會有點變化~
懶得放照片了 XD
不知道要做啥時~
做做這些創作
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有誰知道能上傳游標製造網址的~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