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心得

2010120510:00
我姐說我最近坐臉都變得黑黑紅紅的
我今天又試了一次
她又說有.我自己都覺得懷疑
我知道每次中壇元帥都會在我靜坐的時候來巡視
我跟祂說了
我還要再當一年的護駕
因為我還在讀我該讀的書

今天去友宮那邊
他們最近又開光了三尊神尊
有九天玄女 瑤池金母 肚兜太子
一去就看到那尊肚兜太子
超酷的!!只差沒有拍照而已.

下禮拜老媽要去請濟世旨了
好像沒什麼人可以幫忙請神尊跟拿東西
因為整台車就有一半的人是乩身
聖母外出會重駕
必須要有護駕...

本來想盧老媽讓中壇元帥神尊一起去
可是沒人請神尊
所以就算了
可是另外一間友宮的阿姨
她說明年她們要進香要去新營太子宮
到時候在一起去
因為中壇元帥一樣是從新營太子宮呼請來的
我們宮裡面的中壇元帥神尊還沒有去過那裏
到時候去一定會很好玩
所以我就跟阿姨說好了
不過明年還要跟叔公喬
好麻煩唷...

今天在那裏說了有關下禮拜的事情
也知道很多有關宮的事情
我拜那麼久
還不知道中壇元帥是從哪裡呼請來的
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