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HEART

2010111210:00

下雨了
雨滴像刺一樣打在身上
但是事情一件件的像針一樣
不是刺在身上 而是刺在心上

如果看到我疲憊的臉
請不要吵我
如果看到我呆滯的臉
請不要叫醒我
因為我正在催眠自己

好希望我的心沒在跳
好希望我的腦袋都是空的
好希望我的表情都是面無表情的
寧可當個沒感情沒知覺的人
這樣...應該會比較輕鬆吧

壓力要說給誰聽才會有人懂
心情要去哪裡透露才不會有所拘束
眼淚要在什麼時候才可以掉下來


我去當稻草人好了......
至少還可以跟麻雀說我的心聲
至少有雨滴陪我哭泣
至少我不用扮一個笑臉再陪身邊的人
人家說最親近自己的人可以用最輕鬆的態度面對
而我卻是半個假笑臉在對身邊每一個人
只會讓我覺得虛假沒意義的人生 我還要過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