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2011042310:00
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要把主天宮這三個字傳承下去
好像很難

一些儀式
說實話
是對是錯 沒有人知道
每間宮的做法都不一樣
神明的代言人
也不是那麼好做

我知道不一定都是對的
但有些也不一定是錯的
友宮的建議
我聽了很多
其實宮裡面的狀況
連友宮的主神都交代他們不要太管

我認為他們的意見
不會傷到我們宮
不會毀掉宮裡面
那也許可以試試看
我是這樣想
但是大人們不這樣想
不坦白 不好好做
說什麼要弄多好都是白費的
只怪東怪西
我看不下了

我聽了很多例子
堅持的不一定是對的
我不希望傳到我這裡剩的是一間臭名一堆的主天宮
我要的不是這個
我要的很簡單
就算是一間很普通的宮也沒關係
我就是不要一間要倒不倒的宮
我的堅持
沒有人會知道
但既然有太子老大在
我就不會退縮我的理想
我對宮的理想
不是像現在這樣 要進步又不敢進步的

是!沒錯
當傳到我這時
叔公早已不在了
沒人阻攔 我會比較好走這條路
不是我好運
只是宮要發揮
會更有機會

一間宮 內部的思想分成三派
我不知道這樣子
能求什麼進步
這裡的大人們沒有像友宮那裏的大人那麼開化
放手讓我去嘗試

我知道各有各的立場
不過
都為了宮裡面好
我理解
但是我想了很久
放給大人管
很多細節會漏掉
我要幫個忙
卻又被打回來

我不想要跟大人們說些什麼了
我在旁邊看
看他們弄
罵也不是罵我
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