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2011042410:00
過了今天亥時(09.15PM~11.15PM)就是我們最敬畏的天上聖母聖誕

這幾年來
聖母對宮裡面的所作所為都看在眼裡
對祂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的親人一樣
雖然祂的嚴格是大家都怕的

今天友宮贈送一對壽禮
很感心
昨天去到他們那裏
坐了好幾個小時才回來打文章
他們都沒有提到今天的事情
就教我如何去好好經營宮
我想大人們總是把別間宮的人想成壞的

我希望大家一樣都有那種使命
那何不一起把宗教道教好好傳承下去
在那邊耍心機
不是我要的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做
因為在叔公心裡面好像都把每件事情想得很簡單
沒見過世面的人不會知道煩惱跟做法
他忘記自己以前還沒當王爺的乩身前是哪尊神的乩身
還總是說那些瞧不起聖母的話
自己以為還很厲害樣子
實際上通力早就大大減退了
不想要跟他說那些
還在那邊自誇
真不知道要怎麼說他
只能說
主天宮要進步的話
可能要等他不在了...
因為現在要改變一些做法
就剩下他在那邊推三阻四的
實在是不知道他在固執什麼意思的.

進香的花費很大條
我知道
但是好險
天下第一味的老闆跟老闆娘前幾天來過(我們的忠實信徒~)
在功德榜旁商量了一會兒
隔了一天老媽打給他們
他們就說了
雇王爺跟聖母武轎的花費 他們要出
真是一大喜事
不過 宮裡喬遷事宜還得靠他們呢

今天要擺友宮送的壽禮
沒位置放~
空間真是小
希望能早日遷到更寬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