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眾神換新衣

2011043010:00
主天宮 強打星!!



哈哈哈
穿黃毛毛戰甲的麻吉~可愛極了!
閃亮亮的~
果然是主天宮強打星!
每個人第一眼就是看到祂的神尊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太子有黑面的形象,全康寧路可能只有我們有黑面太子吧)
武器也換新了~
下次換帽子再換成跟主神王爺一樣顏色的~




只能跟聖母說聲拍謝了~
本來說好我要出錢錢的~
老媽叫我把機會給別人~
結果變我表姐出哩~




哈哈~
這尊聖母神尊可說是主天宮的寶~
本來又在祖廟算歷史悠久的其中之一的神尊
很嚴格~但是很照顧大家~
衣服是信徒捐獻的
帽子專程送去南部整理清洗過的~



這尊聖母也換新衣了
那種布料是有龍的~好像是台灣製的吧~
沒換帽子~因為這樣下去要花很多錢錢~
老媽跟阿姨說等賺到錢錢再換



嚴肅的主神~范府千歲
降駕都是不能開玩笑的凶
衣服跟帽子都由宮裡面支出~
我擲杯問要不要讓別人來出
怎樣都沒杯
我就只好問~是不是怎樣都可以
扣! 一杯~
老媽還說還是我比較會問~




來個聖母聖誕前夕大合照吧~
友宮送的壽禮~





最後!
信士功德捐獻榜~
找找看有沒有果子狸妹我的本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