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2011050110:00

下午去友宮那裏
他們都是老媽認識十幾年的朋友
聊了粉多
我覺得也許這些有關修行這方面的
是誰都幫不了誰的
只有自己修行自己得果

上禮拜去那邊說一些進香方面的事情
這禮拜他們把我的心聲說出來了
也許是因為認識久了
啥話都可以說可以聊吧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自己人可以說得清的
要有幾個人幫忙調解
就像他們要建宮之前
宮主還不大願意建宮 跟裡面提到這件事的人吵得很兇
後來有另外一間宮來調解
他們才正式建宮的

人也是一樣
不然就不用有什麼調解委員會了 對吧

未來會走得辛苦還是不辛苦
我還得看打基礎的人做到哪裡
我接的時候會怎樣 是未知數

我記得上次去一間天公廟
上面有一尊王母娘娘
我用心問了問
我問祂:
為什麼帶天命的就要跟別人不一樣
得擔那些平凡人不用擔的
我還有別的選擇嗎?

我現在只能在旁邊協助、學習
協助做那些必須要有人做的事情
學習未來的做事模式
大人要聽就聽
不聽我也沒辦法
我只有一個作法
就是"罷工"
這是我去友宮說的
我只有罷工 看他們怎麼做了

叔公 是現在的住持
他說老媽不會做得很好
把全部都看在我身上
但是有些事情還不願意讓我去接觸
很矛盾的一個人
他說以後的發展都要看我的了
這件事情跟友宮討論了
友宮的宮主他們說
阿是想說果子狸妹我都不用嫁了喔
沒錯 叔公可能都以為我都不會談感情事了
會不結婚 全心全意管理
我不敢說會 也不敢說不會
只是個沒人知道的未知數吧.

---------------以下為昨天事-----------------

這幾天想要擲杯問太子老大
因為我老媽問都不給回應
我只好用擲杯的
但是因為沒啥時間 就拖到昨天才問
我問了問
結果是
要我繼續堅持當護士
但不讀康寧專校必須去讀馬偕專校

申請成績資格
基測成績是一樣的
但是馬偕的在校標準較高
等於 我要讀馬偕
就必須用基測成績申請了

---------------心聲--------------

好想要一直唱歌一直唱歌
唱到"燒聲" "破音" "畢ㄘㄟ"

進香就到我大顯身手了
不過狀態不在像以前那麼OK了
剩下以前的70%
注意喔!我唱的不是國語歌 是台語!
我總是因為咬字被扣分><
怎麼辦勒~

等等6.30要來去看"超級紅人榜"了~
掰掰!!

--------------"2011.眾神換新衣" 補充------------
福德正神今天也換新衣了
有機會在放上來吧!

文章上的捐獻榜照片
有注意看嗎
哈哈
"天下第一味"的老闆
他們很大方的捐了三萬元雇武轎的人
每年主神生日都出錢演一天的布袋戲
沒看錯!!
那個正是台北市內湖區的那間公車餐廳
不知道的人可以去上網去估狗一下他們餐廳喔!!

ㄎㄎ
有找到果子狸妹嗎~~
在哪裡呢~
自己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