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與愧疚

2011050610:00
我對你的思念與愧疚
想要讓你知道對我而言你有多重要
找尋千百回打聽千百次
那些言語怎麼表達都說不清
人們都說早已沒機會再相遇了
名是你給我的紀念至少你讓我知道有你曾陪著我
為再見到你每日祈禱有一日能實現
楊柳問我為何不懂事的放開你
川流叫我既無緣就放手
逸致閒情沒有你 怎麼能算閒情
東邊剛升起的太陽要我抱著希望
湖邊松樹陪我等待
國中時期已快結束
小學已成過往 我只擁有你這朋友一年的時間
九年為國小到國中而我卻沒珍惜那一年
七年級又再次聽見有關你的事情 就知道你一點都沒變
畢竟你是那麼叛逆 而我就是那個唯一支持你叛逆個性的
業子要我盼著是不是能夢見你再一次對我那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