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放手了.

2011050710:00

手中那條線遠端有一個看不見的風箏
我知道
久了我也忘了
當我抬頭望上看時
看不見那個風箏
風箏也忘了它身上有一條看不見的線
遠遠的

當我看到手上的線
心裡面還是有點難過
線雖然在手上
但他飛得太遠太高了
我看不見他
當我想放手老天卻又給我希望
放不開那條線

我的不懂事
讓我把風箏放得好遠好遠
收不回了
卻又想起我有那麼一條線
抬頭時 卻沒看見我愛的
只有一條線

累了
想放開
又不捨那些曾經得曾經
那些往事
就像過眼雲煙一樣
很快的又浮現在腦海裡

放開線
他會很好
不放開線
他依舊不知綁在他身上很久的線還在
依然過得很好

風雨把我動搖了
那條線
我鬆手了
看不見那個曾經最愛的風箏了
再見了
讓你找到真正會愛你的
一切一切我的錯
錯在把你留住
錯在把你放得很遠
錯在我放開你了

鬆手了
我掉了眼淚
我相信有一天會再見面
到那時
我要看你笑得開心
我相信我把你放開 你一定會過得更好
你的線不在我這裡
雖然會難過
雖然偶爾想起會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