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

2011051210:00
流再多的眼淚也沒用了
做再多也沒用了

幫老媽做了那麼多事情
還是比不過一個
只是整理了一個東西的人

我要幫她處理細節
幫她想財務辦法
只是很少整理
她也要在那邊抱怨我都沒整理
我處理那麼多事情
是義務還是欠債阿
我不喜歡那樣子被人控制

什麼都要我幫忙處理
然後再說我都沒做啥做啥
我正在做事的時候她又沒在做

說要我先顧好前途
還要我做東做西
好像我現在犧牲這些就是應該的

為了印單子的事失去朋友
為了查人數查到眼睛快脫窗
為了不得罪人 我不能像一般小孩一樣那麼衝動
甚至以前就是為了要留在宮裡幫忙 我和他才失去了連絡
到現在一顆心還要懸在那邊

這陣子要忙進香要準備基測
我要花多少心力啊
就為了這些出爾反爾的大人在忙嗎= =?

我沒有要抱怨些什麼
只是我的心裡面的不平衡
好像就只能藏住

我上次在友宮那邊說到我都快哭了

忙了那麼多
到後面都只是一場空罷了
怎樣都不會平衡的
我只想趕快搬出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