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懶洋洋的留在一片無壓力的狀態裡

2011042010:00

最近夜自習好沒意思
本來有超過五個人
就退出了四個
像昨天本來要9個人留
卻只留了6個人又溜掉2個人
我這個幫忙訂晚餐的人好為難
每間店都限份數、金額才外送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訂
跟班導說
班導也一副要聽不聽的樣子

好多事情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遇到那種老媽那種家人
我不知道能跟誰說我的心裡話

今天 天下第一味的老闆跟老闆娘來燒香
我正在洗澡不知道
後面出來才看到
因為我洗頭不好意思出去外面
吹完頭髮穿完衣服下樓
他們回去了
老媽他還在那邊那個不知道這個不知道的
本來就很不同意老媽的作法了
現在又這樣子
不在樓下
好歹也要注意有沒有人來

我決定不再管宮裡面的事情
因為大人們太沒原則了
我討厭他們的態度
包括把我當傭人的態度
我是晚輩沒錯
但是我有那個必要維持好宮裡面秩序
大人那麼沒原則
對我而言
只是讓我對宮裡的制度沒信心
讓我對主天宮的管理辦法卻步


我還有那份責任在
也許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
我將會開始對周遭的人事物越來越沒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