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年之間!築夢吧!

2011041610:00
十年前
我還在當一個天真的小孩
一年前
我漸漸的忙碌起我的責任
一個月前
還認為任何事都無要無緊
一星期前
我後悔了以前放棄的事情
唱歌跟喜歡的人我都沒了
一切的一切都變了個樣子
昨天
我在思考著剩一個月的時間
不僅要拼基測也要忙主天宮
接到要增加陣頭我有點擔心
今天
我卻覺得我好累好忙
動力好像少了什麼當原料
我想要抓我的夢想
夢想似乎離得比以前遠了
明天
又會是一輪滿月的夜晚
人已走遠 心卻已破碎
心的碎片又有誰來撿拾 拼湊呢?
一星期後
似乎離基測跟進香更近了
但我好疲憊
好多好多我都還沒學成
有誰能夠讓我訴說心裡的不快
一個月後
就會是進香結束
基測的倒數4天
也是畢業的倒數19天
一年後
我會在哪所學校
讀五專還是讀高職
我會有怎樣的成就跟心得?
會有機會找回我要的我愛的嗎?
十年後
主天宮會是怎樣呢
25歲的我會有多開闊的路
彎曲的路會有人陪伴嗎?

好難預測那些事情
一條路彎彎曲曲的
我希望天下還有夢想的人
可以去大膽的追逐自己的夢
就算失敗也別氣餒
就算還在追逐也別放棄!!
因為一句話
No pain no gain!!
逐字翻譯就是:
沒有耕耘沒有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