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

2011060910:00
宗教的意義
不就是要勸人為善.

我看過很多宮廟的管理人作風
都好像在表面說說私下不一樣
那樣會被攻擊 是正常的

而我這裡呢
卻是不管怎麼做
鄰居都有話講

有人呢
信是信 但是那張嘴就是止不住的毒
在神駕面前 裝得很乖
當然 有好處的話 乖個一兩天
然後又開始在背後攻擊神駕
無中生有的話也說得出口
也許這是考驗吧
但是等到人學乖以後
卻傷痕累累
才會來求神拜佛的

有些道理連我都懂的
大人都會做不到
到我說時
他們卻是在說"小孩子不會完全懂"
我當然就會像友宮 宮主教我的
說我不懂 我就讓他們去吃苦了

我不是不幫
是大家的倚老賣老 把我的話都丟了

宗教的定義
我相信都是勸善不會勸惡的
但是社會上還是會有宗教排斥現象...
我不懂為什麼要有這樣分別
即使各自信服的神不同
但我知道大家齊心信服的只有一個
那就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