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不是國中生了!狸長大了!

2011061210:00

感覺好久沒發文章了...
對了
我不再是個國中生了唷 .@ˇ@.
明天要寄成績單來
下禮拜一才有抽籤~
好多人一直叫我要準備二基
我知道是為我好
但是不要這樣明講好嗎?
我心裡會很不舒服

有鄰居跟我們約今天要去吃牛排~
(ㄚ咧~狸說過狸要戒牛肉哩)
(安啦~狸沒吃牛肉~連一口都沒吃喔!)
我去吃豬排~現在的豬排牛排都好貴喔><
給人家請得很不好意思說...
回到宮裡面 他們又說不然去逛饒河夜市...
我們就去哩
坐上計程車 又多了一個五分埔
還買衣服給我們 超拍謝的...
又從五分埔走到饒河夜市
跟慈祐宮聖母祈求了一下
就進去逛了
今天晚上逛了好久好久
害狸的腳痛痛了 ...><...

希望明天有好消息~
至少讓我有機會能夠抽籤 .><.

上禮拜五6/10想說我會哭的
結果我沒哭~
笑笑著跟大家道了別
我依舊不覺得是從此分離
我覺得大家只是分開去學了不同的東西
過大家不在一起的生活
還是會再見的
我不捨的
卻是我奮鬥了三年的合唱團
我想 我之後不會再遇到這麼好的隊友了
贏得了冠軍 內湖音樂祭表演
好多的感動都是這個社團給我的
當社長講話時
我也差點掉淚
但是旁邊有學弟妹.我也就忍著了...
我想之後不會再有機會參加合唱團了吧...
六年的校園歌唱生活...會結束吧...
這是給我的考驗
但我要說 我還是愛音樂的 。^ˇ^。

大家這兩日還好嗎~
我有在看這邊~但是我沒有寫文章~
希望還可以和大家分享狸的心情
也謝謝大家願意看狸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