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6/04

2011060410:00
今天
聖母第一次正式降駕於老媽身上辦事
希望宮裡面會越來越好

好朋友們
都有學校了
當別人問我
你上哪裡時
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但是問我家死鳥
他也有學校讀了...
而且跟我兩個朋友讀同校讀同科

我只這麼一次
努力的為我的學業求眾神
因為我知道我要的
眾神都會賜給我...
但我也就這麼一次這麼緊張了...

今天看到乾媽來
我很高興
因為她來了
但她要回家時
我感覺了她變得好老了
只求有機會能讓我報這份小時候很照顧我的恩情

有些事情
雖然是要求神明
但也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辦得到
因為有努力就有收穫

很替好朋友高興

昨天夢到一個夢
我夢到了~
我畢業時要上台領獎
但是我們班我要領的那個獎
不是給我領的
是別人要領的
遠遠的
聽到報名字的人
報的不是我的名字
而是別的同學
我超緊張的...
希望那天~不出意外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