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誰人知...

2010090410:00
開學了
我也少了上網的機會
雖然這兩個禮拜會很早放學
可以用電腦
不過我也已經在準備基測了...

最近很想去找一個人說話
因為很久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了
但我卻沒有立場
雖然偶爾會遇到他
要不是一個女生的破壞
也許我不會跟他搞得那麼尷尬
上了國中連一句話都不說
也不打招呼
我知道上高中見面會變少
就像上次的同學會
他沒參加一樣
還以為他會和一些同學一起參加的說...

有一件事情卡在我記憶裡很久了
很久以前 一個同學的照片不見了
後來又在自己的名牌櫃找到
跟老師告狀說是有人故意藏的
但是老師問我是不是我
我一直說不是
因為那真的不是我做的
可是當我聽到 [再不說實話要叫家長來學校]
我也不想再找麻煩了
就像那時候我就懶得打架一樣
我就乾脆說是我做的
說真的
那真的不是我做的要我承認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承認
那時候在每個禮拜五會去乾媽家住
我就在車上說給他聽
他就跟我老媽說
我老媽就寫聯絡簿跟老師說
然後老師又回老媽說[我已經承認了]
害我被老媽認為我在說謊
被罵個狗血淋頭
現在還跟那個同學同班
他卻還是認為是我做的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 那真的不是我
我是不得已才承認的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選擇堅持到底
我不要再因為一句[再不承認就請家長來]
而背這個黑鍋那麼久
甚至我到現在想起來
會認為 是那個老師想要趕快解決這件事情才那樣逼我的
因為他明明知道我很懶得請家長來學校...

還有一次我更衰
只因為一句[請他馬上離開]
就被一個不分青紅皂白的家長罵
我甚至不認為我有做錯
那時候因為要忙在國小最後一次的園遊會
一群同學去學校趕海報
來的沒幾隻小貓
我又是副組長 組長又不在台灣
所以又是我帶頭...
一個甲同學還沒到
乙同學就不聽我說
自己就硬要做文書方面處理
甲同學來了
看到乙同學改了他原本的東西
就罷工
後來又改去吃東西
遇到一個甲的朋友
然後甲擅自邀請他跟我們去
我也讓他跟了
我們吃飽後去書店買要用的東西
我就跟甲說[請馬上要他離開]
誰知道甲回去後就跟他媽媽告狀說我所說的話還有海報的事情
他媽媽就打電話過來罵我
還責問我為什麼海報做那麼久還沒完成
仗勢自己家有錢有勢
也不想想自己小孩做了什麼
讓這份工作一直延期完成
以為我都沒有壓力
讓我哭了一個晚上
當我送完另一個副組長回去
一回到家我就開始哭
組長打給我的時候
以為發生什麼事
我還是一直哭
我就再也不想跟甲同學講話
也隔絕跟他的講話機會
因為他很過分
愛邀功
五年級老師要訂婚宴客的事情
明明是我先在班上講要找人一起去的
他卻在那邊說他找的
帶頭權我也讓給他
甚至我被其他臭男生說 我憑啥管他們的秩序時
我也不想說什麼 但是眼淚還是默默的掉下來 沒讓任何人知道
當那位老師打感謝文時
沒有寫到我 我就開始發飆了
因為我很生氣 為什麼明明是我的功勞
卻全都被搶走了...

有一次暗存了一個簡訊草稿要給某人
被好友發現了 就被按寄出
當那個人發現那號碼是我的的時候
我跟他就再也沒有玩在一起過了...
那時候的我 很生氣因為那真的是一封很重要的簡訊...

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上面的情形類似
因為發生這些事情
真的一直都會是記憶中最難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