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晨報日記

2011072110:00
狸來這邊打文章都不會當機~
去無名打文章都當得好嚴重...

現在才八點不到40分,是吧~
那狸就從34分打到45分~~

從畢業後就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
有開心有不開心

其實禮拜一出門,我覺得很煩
有些理念,跟老媽真的差很多
我認為有必要的,他認為沒必要
他認為必要的,我認為沒必要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狸很開心二ㄚ舅放心ㄚ豬豬豬豬豬來台北玩~
但是舅媽一直叫他去打工= =
狸就很不開心了
就一定要靠著蚵仔都跟他們買而排工作給他
不用想了啦~因為我都沒有了,他才要來幾天啊~.~

真希望就停在今天
話說,我有要去天下做,但是打時薪,我有點不屑去做
憑什麼ㄚ,要做那麼晚還打時薪
我寧願去別間店打工,還比較多錢勒= =
但說也沒用ㄚ,明天就要陪老妹去做五六日的
我還真想反悔ㄚ

最近也因為某個事情,狸還在釋懷中
常常心情就很差,沒辦法囉,煩人的事太多
狸也不敢去打坐囉,因為叔公說,靜不下來就不要去坐

唉唉,做某些事情都覺得好無力
因為總是有人會用看平常小孩的眼光來看待宮裡面的小孩
做那麼好也沒什麼用對吧~因為成功的功勞不會記在我們身上
只會記在那些大人的身上,對巴
真想跟他們那些人說一聲
不要小看年紀小的,跟我說了什麼話,我不是傻瓜,我都聽得懂,好嘛!?

為什麼大人做事情都有理由!?
日子過得真煩!!

好啦~50分到了~掰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