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7/21.22

2011072310:00
星期四,鳥放假,出去玩
星期五,鳥上班,出去玩

星期四
早上去美麗華,中午吃來*2豆漿店的豆漿
覺得很累,又坐公車直接去東湖吃下午茶到三點半才回家

在下午茶店裡聊天
一直被ㄉㄧㄤ,但是狸喝到一個不錯喝的飲料
但是這個飲料因為有某成分所以不能喝多

晚上給笨鳥請客~吃辣中間~
因為她去那裡有目的的 XD
"裡面帥哥好多阿" 表妹一直這樣說XD
有東西掉在我褲子上~燙的:-O
但是喊燙的不是我,是阿豬豬豬,在那邊喊"燒燒燒"
然後我就一直狂笑
還因為某個人走過來,害我把嘴巴裡的飲料吐出來 XD

一整天都被ㄉㄧㄤ...
我都覺得好煩喔...

十點半老媽出門
我們三隻小孩,也出去外面散步,但是已經十一點了...
她們都不回家,然後我們就坐在外面的木椅等人
又有警察出來,但是都是開車的
第一台警車,沒有停下來,雖然超過十二點了
我們裝的很正經坐在那邊聊天,結果沒有理我們...
第二台,我們剛剛好在跟那個等的人聊天
我剛好在玩阿豬豬豬的手機,沒看到警察車來
阿豬豬豬一副在玩的樣子,警車差點停下來
後來我叫他正經一點,而且加上,跟我們聊天的那個跟警察有認識又滿18歲了
警車就減速然後又突然開走
真是差點嚇死我...

聊了一晚,我覺得愛情不是那麼好玩...
因為做每件事都要顧慮另一個人的感受,好累...

我被ㄉㄧㄤ到打給阿魚魚魚,他就說下禮拜看可不可以來幫我反彈XD
(這還有良心點...)

跟阿豬豬豬玩到快四點才睡的說...

星期五,睡到十一點
老媽沒事說要出去玩
結果我們去吃涼麵,然後去五指山玩溪水聊天
又說笨鳥要上班,3點多就下山要載她去天下了...
(P.S.阿鳥~掰掰...以下都沒你的戲碼了...)

我們又去了八里左岸騎一個小時 四人座的協力車
然後去關渡吃東西,又去關渡宮邊的碼頭看看
又回到了五指山去看夜景喝花茶(這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回家九點半,我跟阿豬豬豬說好要去打球
十點半多出門,在那邊不敢拿球去灌氣...
拖到十一點才去到國小

玩6分計,第一場正常玩,我輸兩分
玩完第一場我發現手感來了
結果我跑兩圈完後,要完第二場
旁邊有兩個怪怪的人從我們開始打
就在那邊一直看我們玩還在那邊說我們...
原本他們遠遠在看,結果在第二場時我投完一球
就跑到我們籃框的旁邊看還說話被我聽到...
害我失常,又輸更多分
我跟阿豬豬豬一起跑,然後他們又在那邊說...
我跟阿豬豬豬在籃框下說話,結果他們也在那邊聊天
我們說個大聲他們就會偷聽...
還在那邊說話很大聲,可是我們還聽到啥要找我們二打二...
我整個很無言...
後來我就跟阿豬豬豬說回家好了...
然後他們就跑回去他們的框
我們就趕快溜回家囉...

回到書房還聽到旁邊棟房子的頂樓在我們外面旁邊有人欸
三層樓高,他們怎去的阿...

真是奇妙的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