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2011072510:00
昨天狸又起床開門了
可是賴床~快八點才下去樓下開門 XD
十點半畫完志願卡,跟老媽在這個暑假一直吵架,真煩
她簽完名 忘記跟她拿報名費,好險叔公拿兩百元要吃早餐的,被我拿去用了 XD
晚上老媽在那邊拖拖拉拉說想睡覺不想靜坐
(ㄚ咧~他不知道多久沒有坐了欸=.=)
狸又被說調皮了啦>.<"
真的是吼~真想請太子不要在裝了啦~明明就有下來看 =.=
還每次都說人家調皮>.<

這幾天突然想起,找豬妹的學長聊即時通
我還叫豬妹打給他,他還忘記豬妹的電話 問 豬妹是誰
(真是的,豬妹都沒忘的說...)
豬妹一直說切心,結果他還跟我說叫豬妹乾脆全身切一切好了
我就笑翻了 XD
這天是我暑假以來聊即時通最開心的一天
只是有人才幾天沒跟狸講話而已
就忘記狸1.3.5八點要忙啥了
真過分!!!

狸去報了前三志願都填觀光事業科~
希望可以進囉~因為那三間都是填私立的><"

狸一直不懂
家裡的人都要狸當小孩裡面的標竿
壓力很大
因為狸不是最大的小孩,卻那個不能做這個不能做的
回答的原因,就只因為一個
就因為我在這環境住比較久
我覺得好瞎喔
還真不想要當現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