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2010101610:00
這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跟人家去進香
台北大同區的某間太子宮
他們去的讓我想不透
他們不是去太子的廟而是去一些媽祖的廟~
我有點看不習慣他們內幕的作法
所以我也就不多說囉~

最近老媽認識一個師姐
我要叫她阿姨
她家也是在開宮的

有一站要到北港武德宮
呵呵
說來不怕被笑
阿姨家的太子起駕了
我哩~一整天莫名想哭
下車前才跟老媽說
回家要找太子幫我收驚嚇到的青筋
結果就被阿姨的護駕叫我也去給他們太子收啦~
超巧的~因為我只跟老媽說~沒跟其他人說~~
說也怪~
才剛站過去一下
太子的手一碰到我的頭
就叫我"小太子"
我也沒說太子會找我ㄚ~~
他就說了一些話
講了一些事情~
我就哭了...
大人都嚇到的說
呵呵
好妙的一天唷~
他們家太子也一直
要我常常去他們宮裡找祂玩
我也不知道為啥
就是跟那個阿姨比較投緣

第一次跟老媽那些朋友去進香
好妙的感覺唷~
以前知道他們會去進香~不過不會想跟
這次就跟去了

阿姨家的太子聽說是6歲
我跟老媽說~
跟家裡的太子差好多
不過對我而言
太子就像是朋友
雖然一樣是神明~可是祂們不會那麼像大人神明那樣那麼嚴肅
我只要保有該有的禮貌
就會對我很好~
我也不知道為啥~
老媽的朋友有一個人的玄天上帝會起駕~
阿姨的太子也想請帝爺吃棒棒糖~
可是帝爺他不吃~太子就在跺腳~裝可愛~
那種場景超好笑的

神明的這些事情~要用科學角度來解釋
真的很難解釋~我覺得很妙的是那天的青筋真的就不見了
有時候只能說這些事情很玄吧
因為連太子都知道我最近這幾年很少打坐
這件是只有我老媽跟我知道~
說巧不巧的 祂說的都是我沒跟別人提的
祂也說了我一直有疑問的問題
也許是緣分吧~哈哈!!!!!

行為做得正 雖然不一定有好的結果 但至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